運動雲

快訊/包喜樂首度先發 中華藍半場戰平紐西蘭

點評:加油!!

▲包喜樂30日首度先發上陣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記者游郁香/台北報導

混血美女中鋒包喜樂前役迎來國家隊處女秀,吸引近3000名球迷湧入台北體育館一睹這位出身亞利桑那州大的196公分長人,她30日果真如教頭歐提茲(Otis Hughley)所說,被拉上先發陣容,首節有一次漂亮的轉身拋投,但與隊友默契稍嫌不足,中華藍隊半場與紐西蘭戰成30平。

台北體育館30日晚間再度被球迷擠爆,混血中鋒包喜樂不僅為中華女籃帶來新活力,也吸引了高人氣,中華隊今日面對平均身高183.3分的紐西蘭,上半場雙方陷入拉鋸,戰成30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包喜樂首度在國家隊先發上陣,不過仍在與隊友磨合,首節她接獲隊友的吊球,來了一記轉身拋投,第二節則站上罰球線,兩罰一中,半場僅得3分。

中華藍當家後衛彭詩晴第二節終了前2分多鐘連拿4分,半場得到8分,高居全隊之冠,禁區領袖劉君儀得到7分次之。

相較於前一戰輸日本的比賽,中華藍此役僅調動了一位先發球員,由台裔中鋒包喜樂取代林紀妏。包喜樂熱潮持續發燒,場邊不斷傳來「包喜樂加油」的呼喊聲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