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詠琳比基尼火辣誘惑! 主動脫衣爬上姚元浩的床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擁有健康形象的袁詠琳,近來跨足戲劇圈,在新戲中飾演主動追求姚元浩的女孩,女追男隔層紗,她在劇中倒追招數多,不但積極邀約,頻頻製造肢體碰觸的機會,在沙巴取景時,更上演主動脫衣、身穿白色比基尼「主動床戲」,姚元浩大呼「吃不消,感覺會被吃到連骨頭都不剩。」

▲袁詠琳在劇中「主動誘惑」,照片曝光讓網友都瘋了。(圖/TVBS提供)

袁詠琳在TVBS台視《哇!陳怡君》獻出許多第1次,從來沒有穿過比基尼的她,花大錢治裝,選購3套布料短少輕薄的比基尼,花費近2萬台幣,還主動獻出螢幕初吻,「大家以為我在國外長大很洋派,其實我家非常傳統保守,還在想要怎麼跟媽媽解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袁詠琳身穿白色比基尼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TVBS提供)

拍攝這場「主動床戲」時,袁詠琳為了在鏡頭前呈現完美體態,只敢喝少量的水,聽完瞿友寧導演說明後,大方地脫去身上長洋裝,僅著輕薄的白色比基尼大方演出,她事後說:「其實非常害羞,但不想要一直重來,只好豁出去了。」雖然劇中被姚元浩一再拒絕,但她火辣身材讓男性工作人員也不好意思直視,光是坐在導演瞿友寧身旁、他羞得連說3次:「我流汗了,我得出去透透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