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庭被問「有沒有避孕」 怒轟:你們連尊重都不會寫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宅男女神邵庭曾大方坦承自己患有妥瑞症,前陣子在臉書PO了一篇765字的勵志文,告訴大家自己是怎麼跟「妥瑞症好好相處」,被許多人稱讚,但有另一方的人卻認為她在炒作新聞,並放大檢視所說的每一句話,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。

邵庭從來不避諱談到自己的妥瑞症,她27日早上先是在臉書PO了「如何和妥瑞兒相處」的感想文,想鼓勵患有相同症狀的人,但到了晚上她又發了一篇,認為有些報導的標題太過聳動,讓人以為在炒新聞,她解釋其實並沒有這個意圖,但話題並沒有因此停止,她30日似乎受不了,在臉書上開砲認為有人一直問沒有素質的問題。

邵庭在PO文中提到「難道你覺得問我有沒有避孕很恰當很有禮貌?素質在哪裡?水準在何方?」接著又說「對你們和善因為覺得你們也是為了工作,總是要有些東西寫,但是似乎你們連尊重都不會寫。」暗示問問題的人就是媒體,讓網友紛紛安慰「做自己就好,不要在意這麼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