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夫洛里斯不哭哭! 大都會總管為交易誤傳道歉

點評:別哭~美國陽冠威~~

▲大都會夫洛里斯(Wilmer Flores)以為被交易,當場爆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都會今30日稍早傳出交易傳聞,據傳和釀酒人達成交易,以內野手夫洛里斯(Wilmer Flores)和惠勒(Zach Wheeler)換取高梅茲(Carlos Gomez),得知被交易至的夫洛里斯當場爆哭,但最後大都會總經理艾德森(Sandy Alderson)才證實是誤傳,「沒有這筆交易。」

大都會今日和教士隊交手,23歲的夫洛里斯被告知交易消息,主場球迷為他起立鼓掌歡送,感人的一幕也讓他流下男兒淚,頻頻用球衣拭淚,不過這次的眼淚可是白流了,因為艾德森最後出面道歉,證實雙方並未交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釀酒人外野手高梅茲能打擅守,合約將在明年到期,是不少球團想要補強的目標之一,本季至今交出2成66的打擊率,包含8支全壘打和7次盜壘成功,不過大都會對他的健康狀況有疑慮,最後一刻決定放棄,但此舉立即讓經紀人波拉斯出面為客戶反擊。

不只波拉斯對交易破局感到不滿,釀酒人總經理梅爾文(Doug Melvin)也很失望,「我們一直有信心能夠達成協議,而我們喜愛高梅茲,甚至期待這會是筆雙贏的交易。」

交易消息證實誤傳後,各大體育網站的相關新聞都已經撤下,連同社群網站也移除照片等資料,雙方交易破局不只球員震驚,外界也感到不可置信。

▲大都會對釀酒人高梅茲健康有疑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