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傳一閉眼脫衣李千娜 帳篷濕身相擁好害羞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傳一在中視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劇中飾演登山社社長,在美麗的高山嘉明湖旁被李千娜告白,2人還在帳篷內「濕身相擁」,李千娜為戲挑戰尺度、裸美背大曝光,引起觀眾熱烈討論。不過畫面看似唯美浪漫,實際拍攝卻「超忙」,他還必須幫忙擋鏡頭,2人又擠在睡袋不能有肢體碰觸,他直呼:「超級尷尬。」

王傳一、李千娜為戲破尺度,2人鑽進睡袋取暖。(圖/中視提供)

王傳一在劇中為了救昏迷失溫的李千娜,只好閉著眼睛,幫忙把她的濕衣服脫掉,並脫掉自己的上衣,鑽進被窩用體溫保暖,氣氛曖昧又浪漫;不過,由於睡袋實在太小,2人擠進裡面怕碰到彼此,所有動作都「卡卡」,導演一喊卡,王傳一就猛跟她說「對不起。」讓眾人笑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王傳一、李千娜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擁吻,2人在帳棚濕身相挺。(圖/中視提供)

李千娜為戲破尺度,畫面上大秀裸美背,拍攝這場戲時,她有穿小可愛跟安全褲,防護措施做很足,但還是覺得害羞,她也在劇中也鼓起勇氣向王傳一大告白,2人在湖邊甜蜜接吻。王傳一連2部戲都被女生倒追,他笑說:「被欣賞的人告白當然很開心啊!」但若是碰到不喜歡的女生,則會委婉拒絕,「當朋友就好,比較長久。」該劇每週日晚10點中視首播,隔周六晚11點中天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