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湯姆克魯斯當15年「伊森」 已準備第6集開拍時間

記者江蓮弘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自1996年推出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至今已15年,這部電影也是他從影以來唯一接下的續集作品,如今續集第5集即將上映,他在宣傳活動時接受訪問,向大家透露第6集的開拍時間,讓許多影迷非常期待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湯姆克魯斯宣傳新作《不可能》第5集,受訪時透露下集開拍時間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)

湯姆克魯斯日前上《每日秀》(The Daily Show)宣傳新電影續集,提到自己從開始演《不可能》持續15年,已經53歲的他可以親自做高難度的特技表演,然而製片公司也擔心之前續集的拍攝時間相差太遠,未來他的身體狀況可能不會像以前這麼健康,不過他對此倒是沒有太在意,在受訪時向大家透露第6集可能會在2016年7月開拍,沒有意外的話,新作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跟大家見面。

▲▼湯姆克魯斯宣傳新作《不可能》第5集,戲中超高難度特技畫面竟然是親自上陣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YouTube)

身手矯健的湯姆克魯斯在《不可能》第5集中上演許多高難度特技表演。電影公司率先公開幕後花絮中,伊森潛入敵營失敗,在艙門外抓著扶手跟著飛機起飛的畫面,充滿安全疑慮的特技動作,導演本來想請特技人員代打,但是由於他的堅持,最後親自上陣總共拍了8次才完成超高難度的畫面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