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帶乳溝妹回家 楊子晴酸嗆:趕緊去準備PPT吧!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藝人陶喆和千金妻(Penny)於2014年結婚,生活看似美滿幸福,卻在不久前被爆料發生婚外情,形象大受打擊。不料,30日再被爆出與長髮乳溝妹同車回家,還被發現對方也是他的「前女友」之一,消息一出,他的舊愛楊子晴立刻在微博上發文,大罵簡直是「本性難移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楊子晴(左)與陶喆(右)日前傳出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楊子晴微博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子晴日前自爆與陶喆發生婚外情,甚至多次公開煽情的對話記錄,最後是對方召開記者會坦承出軌,並向社會大眾道歉,才漸漸平息風波。未料,對方卻在30日又被爆出與「前女友」同車回家,她看過報導後立刻在微博上發文開嗆,直指根本就是本性難移,還酸說「趕緊去準備PPT吧!不過看你這回PPT要怎麼做」,挑釁意味濃厚。

▲楊子晴看到陶喆帶妹回家的新聞,在微博上發文開嗆。(圖/翻攝自楊子晴微博)

陶喆28日被拍到在居酒屋聚餐喝茫,結束後和一名性感的長髮乳溝妹一起上車回家,他的經紀人起初回應「女生是Penny」,之後又改口「是國外回來的親戚」,Penny已經先走一步回家招待其他朋友,澄清司機是先送他回家,接著再載乳溝妹回住處,直言陶喆夫婦感情如昔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長髮乳溝妹(右)被指出是陶喆(左)的前女友之一。(圖/資料照,翻攝陳心瑩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