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親筆寫下鼓勵 簽名T恤溫暖罹癌球迷

點評:讚!

▲林書豪送上簽名T恤,並親筆寫下鼓勵話語,讓罹癌的南韓球迷很感動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 

華裔控衛林書豪每年返台都會抽空做公益,這個月初他也曾為八仙塵爆傷者錄製加油音檔,近來他則收到來自南韓球迷的「請求」。有位粉絲寄電子郵件給林書豪,希望他能鼓勵罹癌的球迷Jamie,結果「豪小子」真的寄了一件親筆簽名T恤到南韓,上面還寫滿鼓勵的話語,讓收到祝福的女球迷相當感動。

「夢想成真了!」一位帳號為hwalihhan的女球迷,29日在個人Instagram與大家分享了一個關於林書豪的溫馨故事,她表示自己日前寄電子郵件給「豪小子」,希望他能給接受化療的球迷Jamie一些鼓勵,沒想到真的收到一件豪哥親筆簽名、還寫滿鼓勵話語的T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在T恤的空白處寫上,「給Jamie:我想鼓勵妳堅持信念!我會為妳的健康祈禱,祈禱妳能感到舒適、平靜和喜樂,妳的故事會鼓勵並啟發其他人,包括我!願上帝保佑妳!」最後附上簽名。

收到T恤的球迷相當興奮,「真的很感謝林書豪花了時間做這件事,你可能不會知道我們現在有多興奮和感激!我們愛你!」寄信的hwalihhan和正在與病魔搏鬥的Jamie都是「豪小子」的死忠粉絲,能收到偶像的鼓勵,想必能帶給她們很大的力量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書豪也看了女球迷hwalihhan的貼文,還按了讚,其他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▼林書豪也在這位球迷hwalihhan的貼文上按讚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