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配音《腦筋急轉彎》 每天有3種笑法怕被當肖婆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《腦筋急轉彎》,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,美國上映當周就成為影史最強原創電影,打破影史開片紀錄,電影即將在8月7日在台上映,片商30日特地舉辦口碑場,請來許瑋甯跟陳意涵暢談她們為電影配音的心情。

▲陳意涵、許瑋甯出席《腦筋急轉彎》記者會。(圖/博偉提供)

《腦筋急轉彎》30日舉辦首映派對,包括陳意涵與許瑋甯都分別穿上了自己配音角色的代表色,出席首映記者會,兩人也對於接演樂樂與憂憂說出自己的看法,飾演憂憂的許瑋甯說,常常動不動都在哭:「我每天都有3種不同的哭法。」陳意涵也附和:「我演的是樂樂,我每天都有3種不同的笑聲,常常在自high,我都怕別人把我當『肖婆』,觀眾看一半就覺得太吵就走了。」

兩人也談到近期最快樂與最悲傷的事情,陳意涵回答相對保守,「我只要睡得好就很快樂。」許瑋甯則說日前放假去歐洲旅行,回程時重感冒發燒,一度非常緊張,直到昨天才回到台灣,「我很怕來不及回來參加記者會,幸好可以順利回來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