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泰國小白狗「運送」790顆冰毒 走路搖晃暈倒家門

▲小白「運送」了冰毒後,醉倒在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tnnthailand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沙缴府(จังหวัด สระแก้ว)一隻小白狗咬了裝有790顆冰毒(甲基安非他命,methamphetamine)的袋子回家,然後就暈倒在家門口。飼主一開始還以為愛犬是被下毒了,後來看到旁邊有個黑白相間的塑膠袋,裡面竟然有滿滿的毒品,馬上向警方報案。

飼主說一早出門看到6個月大的小白在草地上搖搖晃晃地走路,好像是喝醉了一樣,走向前一看,發現暈倒在地上的小白嘴裡咬著一個袋子,一碰到袋子就有一顆顆藥丸掉出來,馬上報警,「我給狗兒灌了一些水,看他有點反應,就比較放心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清點數量,發現袋子裡有760顆冰毒,隨後又掉出一個小袋子,裡面還有30顆。其實警方已經在附近搜查毒品犯一段時間,他們推測販毒集團趁著夜色逃跑,把毒品藏在草叢裡被小白找到,才讓小白在「運送」的途中不小心吃到幾顆而暈倒。

▼警方查出790顆冰毒。

關鍵字: 毒品泰國冰毒沙缴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