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狐獴打盹姿勢「超有事」 園方PO文笑翻:脫力了啊~

▲市川市動植物園的狐獴打盹時的姿勢十分有趣。(圖/翻攝自「市川市動植物園」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除了玩水之外,也很適合找個陰涼的地方伴著蟬聲睡個午覺。日本千葉縣市川市動植物園官方推特近日陸續PO出許多動物的「睡顏照」,其中有幾隻狐獴側趴或是仰躺在園區內的樣子實在太過有趣,就連園方都忍不住笑稱這群小傢伙「脫力」了呢!

千葉縣市川市動植物園日前因為幫水獺做了滑水道消暑,導致「水管堵塞」引發網友瘋傳可愛的水獺照片。園方近日在推特PO出一系列的動物睡顏照,包括狐獴、水獺、貉等,可愛的睡姿萌翻不少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▲夏天就是要慵懶地過啊~(設計對白)

不過,其中又以狐獴的睡姿最有趣,不管是露出肚肚的仰睡或是可愛的側睡、趴睡,甚至是卡在石頭縫裡、坐著睡,微妙到「超有事」的模樣讓園方在PO文時也忍不住笑稱這群小傢伙大概已經「脫力」了吧!

另外,園方日前也在推特上PO出短短14秒的狐獴影片,一群好奇心旺盛的小傢伙看到鏡頭,紛紛擠上前想一探究竟,探頭探腦的模樣像是在問,「嘿,一起玩嗎?」

▼影片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日本千葉縣市川市市川市動植物園打盹狐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