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夯!大人風紓壓著色畫本《Colorfy》你畫了沒?

圖、文/妞新聞

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玩過著色書吧?別以為這是給小孩的玩意兒,現在禪繞系著色畫在歐美正夯呢,而台灣也吹起了這股著色旋風。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可以讓你盡情上色的App《Colorfy》,一起來塗塗抹抹紓壓吧!

▲《Colorfy》的介面就很療癒呢〜(圖/妞新聞提供)

《Colorfy》的圖畫類型分成三種,花卉、曼陀羅以及東方,難度也分成三個等級。

▲東方的好酷XD(圖/妞新聞提供)

▲小編選了花卉,在花花草草上有兩隻小鳥正在嬉戲。(圖/妞新聞提供)

螢幕可以縮放,這樣比較好上色,只要點選上頭的色鉛筆,就可以換顏色囉!

手指很粗的小編,常常會不小心畫到框框外,沒關係,用白色修正就可以了。

先示範一部份給大家瞧瞧,配色還不錯吧XD(哪有人自己講啦)

一起來看看各國網友的創作吧!

這款真的超級難,但兩個網友的配色都各有千秋呢,尤其五顏六色的葉子好漂亮呢!

▲西方人筆下的東方神獸!(圖/妞新聞提供)

▲雖然看不太懂這是甚麼,不過配色讓人看了就很舒服〜(圖/妞新聞提供)

▲這是一個冰雪奇緣的配色概念嗎?(圖/妞新聞提供)

配色真的有很有治癒感呢!(圖/妞新聞提供)

▲覺得煩惱都消失無影蹤了〜(圖/妞新聞提供)

網友們玩完的結果都是好舒壓、好放鬆、好迷人!你最近覺得壓力有點大嗎?不妨一起來玩玩超舒壓的著色畫,或是看看網友們的作品,順便找點配色的靈感喔!

關鍵字:精選APP藝術彩色App大人風紓壓著色畫本Colorf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