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蜜腿都洗洗睡了!清新「喜ㄏㄨㄤ妹」錢米芯駕到啦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亂世浮生,在這個巨乳蜜腿充斥的時代,小清新也有一片天!華麗的女神選拔開賽至今,哥除了認份寫文,也抱著看好戲的心態追蹤結果,發現大奶有其市場,但甜美小清新也是不能忽視!廢話不多說,哥今天要介紹一位優質又可愛的「喜ㄏㄨㄤ妹」,她叫錢米芯Mia,不看還好,一看之後就戀愛了啦 >/////<

▲本來快要睡著,看到這張又振奮起來了>< 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身為《ETtoday美女雲》的兼差編輯,哥一方面寫寫廢文,另一方面也要瞻仰「小編中村」的無盡魅力;話說某天中午,哥和中村在討論今日正妹,由於兩人口味歧異,花了很久才理出結論,對話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我:「身為正港的男子漢,女生沒有胸部還能貼嗎?」

中村:「ㄟ斗,大胸貼太多了,我們家的粉絲也是會膩…」

我:「那不然要貼啥?我若被開除,你家的別墅要借我住嗎?」

中村:「不要急嘛呵呵,最近我有在follow韓團,看很多性感正妹,不過小清新我也是略懂略懂~頭髮及肩然後高一點就更好了~」

我:「那就交給你了…」

接著,中村很快貼出了一則新聞,沒想到轉眼飆高,也讓中村這個人就此爆紅,成為ET無可替代的「社群男神」!究竟是哪位正妹這麼厲害?中村科科兩聲,用他犀利的食指對著螢幕說:「她就是喜ㄏㄨㄤ妹錢米芯!」

▼天啊!中村的帥氣,連喜ㄏㄨㄤ妹錢米芯也著迷!(圖/東森新聞)

當下的我,簡直是頭眼昏花無法言語,既然中村都這樣講了,不好好介紹似乎也說不過去。她叫錢米芯,是前任的黑澀會美眉,因為上節目一句口誤 (不小心把喜歡講成喜「慌」)而驚慌失措;但是那超萌的模樣,不只成為宅男寵兒,也迷倒了感情豐富的中村,且讓我們先跳過基本資料,一起來賞圖吧!

▼可愛的米老鼠耶~~

▼大奶妹去一邊洗洗睡啦!

▼天使般的臉孔讓人著迷。

▼為何我在對著螢幕傻笑?

▼最後當然要給大家福利,美腿科科!

【既然都看到這裡,不要說哥對大家不好~8月1日星期六下午1:30-3:00,可愛的米芯會在劍湖山世界的「水樂園維京舞台」和大家見面,喜歡錢米芯的粉絲們,千萬不要錯過近距離接觸女神的機會喔!】

.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►►►

.支持米芯!速速投票去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