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李準碰上《學校2015》姜素英 嚇歪、尖叫往外逃跑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準原是男子團體MBLAQ成員,爾後離開團隊以演員身分活動,他將擔綱電視台KBS的新劇《鬼神在做什麼》,該劇近日推出預告搶先看,他驚慌失措、尖叫的模樣,吸引粉絲注意,加上搭檔演員是《學校2015》反派姜素英(趙秀香飾),戲劇未播先熱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 ▲李準新戲搭檔《學校2015》反派趙秀香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KBS近期釋出《鬼神在做什麼》預告,男主角李準8年前的初戀女友趙秀香竟變成女鬼,他嚇到倒抽一口氣往外飛奔,接著在睡覺時抬頭一看,卻發現女友正在盯著他的睡相,瀕臨崩潰邊緣的他尖叫怒吼「鬼神在做什麼」,隨後背景樂竄起女鬼的笑聲,喜劇情節令觀眾看得津津有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準新戲搭檔趙秀香,對方飾演他的初戀女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由於這部戲劇是李準退團後第一部作品,且搭檔的女演員正是前陣子出演《學校2015》爆紅的趙秀香,兩人首度合作的預告曝光後,掀起粉絲討論,該劇將於31日晚間10點50分在韓播出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