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唱就要失傳了…江蕙為長輩特選唱5首「台語老歌」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二姊江蕙《祝福》封麥演唱會29日進入第4場,邀來「黑狗兄」哈林庾澄慶擔任嘉賓。這次演唱會當中,音樂總監陳子鴻透露,光是歌單就討論將近1年,「台語老歌」部分,是二姊堅持要唱的段落,她也相當喜歡這段,她說「因為這些歌再不唱就失傳了!」

▲江蕙在演唱會上,為了長輩們特別選唱台語老歌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這次江蕙在台語老歌段落選出《思念故鄉》、《飄浪之女》、《難忘的鳳凰橋》、《溫泉鄉的吉他》、《你是我的生命》5首作為組曲,她在台上說:「這幾首老歌都是唱給長輩們聽的,講正經的,這些歌沒唱,真的會失傳。」接著她開玩笑說「年輕人可能都聽不懂,那是你家的事!」接著又補充「當成新歌聽啦!覺得好聽可以去google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