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90歲還想出任務!笑喊:等著坐輪椅被丟出飛機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1996年在《不可能的任務》扮演超強探員「伊森韓特」酷帥形象深植人心,如今,該系列電影的第5集《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》即將上映,他27日出席紐約首映會,希望繼續在IMF當「伊森韓特」至少30年以上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湯姆克魯斯出席《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》紐約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、UIP提供)

湯姆克魯斯向來喜歡親自演出特技場面,他在《失控國度》高空中緊抓飛機外艙門,讓影迷為他捏一把冷汗,他接受美國媒體《E!Online》訪問表示:「如果我能夠做一些事情,把觀眾帶進電影和角色之中,那就是我一直想要的,所以我們就去做了!」

要是遇到傷害、甚至死亡怎麼辦?湯姆克魯斯表示:「我寧願鏡頭面前呈現出來的是真實的。」並且坦言拍攝前沒有事先告知家人和朋友,「我是就先拍了再說,不過事實證明這段畫面讓你享受到娛樂了,我就是想要娛樂到你們。」

至於何時打算告別這個角色,湯姆克魯斯表示:「差不多演到90歲才會休息吧!」接著他開始想像未來的畫面,打趣地說:「到時候他們應該會把坐在輪椅上的我,從飛機上丟出去吧!不過,無論如何,我們都會繼續拍下去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 ▼湯姆克魯斯接受美國媒體《E!Online》訪問影片。(影片翻攝自《E!Online》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