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牌手》剩2個月要開拍 查寧塔圖傳退出了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X戰警》系列中的角色「金牌手」(Gambit)近日才宣布要拍成獨立電影,還有可能會發展成像《金鋼狼》那樣的系列電影,並由當紅男星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出演該角色,距離開拍日只剩2個月,沒想到現在又出現變數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查寧塔圖出演《金牌手》出現變數。(圖/華納提供、翻攝自福斯影業粉絲團)

據外媒報導,查寧塔圖目前和福斯影業的合作關係出現問題,也在考慮是否要退出《金牌手》。事實上,他從2014年開始接觸這個角色的電影製作,電影公司高層也對他相當滿意,甚至讓他出席了福斯在2015年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活動,因此突然選擇放棄演出,讓外界感到疑惑。

▲查寧塔圖每年都會有作品在大螢幕和大家見面。(圖/翻攝自《舞力麥克》粉絲專頁)

合作尚未完全破局,雙方都還在討論當中,目前推測可能是因為查寧想專心準備自己的導演處女作,所以想離開團隊。比較麻煩的地方是,電影原訂10月要開拍,連上映日期2016年10月7日都決定了,結果現在主角卻可能臨陣退出,讓福斯影業相當緊張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