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14歲美得像仙女! 輕撩長髪、抿嘴微笑甜到心動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張柏芝(張栢芝)有一半英國血統,以清新甜美的外型受到關注,儘管出道至今已經17年,還生下了2個兒子,依然保持清秀如少女的容貌,是演藝圈知名的凍齡媽咪。她14歲拍下的舊照近來也被網友曝光,從小就精緻美麗的長相引起熱議,被瘋讚「這才是真正的女神」!

▲▼張柏芝原本就以凍齡外貌聞名,最近又被翻出14歲清純舊照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東方IC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張柏芝留著烏黑長髮,雖然沒有特地畫上濃艷妝容,但立體的五官非常突出,簡單打扮就顯得非常清秀。網友見了震驚回應「這才14歲?」驚嘆張柏芝真的從小就氣質出眾,年紀小小就有仙女般的靈氣;更有人盛讚「不愧是我見過最美的女性」,認為她的自然美足以打敗任何整容女星。

▼張柏芝年紀小小就有出眾氣質,讓網友超驚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柏芝18歲就拍攝廣告出道,以清新甜美的氣息受到關注,隔年因周星馳賞識演出電影《喜劇之王》女主角,一躍成為大受歡迎的人氣女星。她1999年乘勝追擊,還跨入歌壇推出首張個人EP《任何天氣》,當時拍下的寫真也在近日曝光,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稱讚。

▼張柏芝19歲發行首張EP的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