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融化! 3個月小寶寶對爸爸說「I Love You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融化......

▲爸爸開心舉起3個月大小寶寶,跟他說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都很喜歡寶寶,不管是人還是各種動物,因為寶寶十分天真、逗趣。小嬰兒水汪汪的眼睛、可愛的舉動經常讓人著迷,而且因為還在學習,常常會跟著模仿大人的行為。相信接下來的影片會讓許多人融化,因為這個才3個月大的小寶寶,竟然開口對爸爸說出「I Love You」。

影片中,爸爸開心地抓著自己的小孩玩、對他發出聲音,而寶寶也跟著學他發出的聲音,這時候爸爸對著小孩說出「I Love You」,原本可能只是想試試看,但沒想到小嬰兒竟然真的跟著說了出來,這讓他感到又驚又喜。

影片短短7秒鐘,卻讓人忍不住一直重播,7月16日上傳至今不到2週,已經有超過140次點擊。小嬰兒一定不知道「I Love You」代表甚麼意思,但親口說出這句話就已經把他的爸爸逗得相當開心。網友看完影片都感到十分驚訝,直呼「太神奇的寶寶了」、「好可愛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