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愛情海 女朋友不願意和我同住該怎麼辦

GQ/我的女朋友不願意和我同住該怎麼辦

2015年07月29日 20:00

圖、文/GQ

Q:經過很長的考慮,我終於開口問我女朋友是否願意搬來跟我一起住,她當場拒絕,因為我的公寓沒有浴缸(我裝潢時就是刻意不要浴缸),如果我把浴室改裝一下,她會考慮搬進來這件事。聽她講的時候,我其實有點火大,我花了那麼大勇氣決定這件事,她卻好像當成我在找房客一樣,請問她這樣是否代表不愛我?我該跟她分手嗎?

Simple Uncle Says:
嗯⋯⋯⋯你姓白?還是你老家在火星?都21世紀了,仍搞不懂浴缸的事?

大叔我在這兒鄭重說一次:每個女人都需要浴缸!你以為女人和我們一樣,每天沖沖水,抹抹牙就應付掉人生了?大錯特錯。女人講究三分氣氛、三分休閒、三分保養。如果每天晚上能泡個澡,熱呼呼的,對皮膚好,對心情好,再躺著按摩兩節,嚇!她們爽斃了。如果浴缸能使人快樂,你為何不肯做?讓你馬子快樂,你不爽?

有關你的堅持,我徹底無法認同,不僅一口浴缸,還包括你的態度。難道不明白請女朋友來同居,意味著你願意提供她更好的生活品質、願意再往更牢固的感情的方向發展嗎?哇哩咧,不是養寵物,弄兩張報紙往廁所裡一鋪,說:「不准再隨地大小便。」你居然還以為她認為你在找房客,你表現出的是施捨,是勉強,是他媽的一百萬個心不甘情不願,如果你這樣請大叔我去跟你同居,哼哼,當場開扁。扁得你滿地找隱形眼鏡,扁得你痔瘡發作,扁得你從此大小腸混在一起。

浴缸⋯⋯如果你連浴缸這麼小的事都辦不好,把你馬子的手機號碼給我,讓我勸勸她,像你這種男人,不要也罷,永遠不可能得到幸福。你腦袋裡到底裝的是什麼?浴缸這件事證明你自私,證明你壓根不想請女朋友來共享生活。如果是大叔我,別說浴缸,連按摩浴缸都不惜血本。男人呀,起碼要疼女人,否則在家打手槍卡贏。一口浴缸⋯⋯別攔我,老子再扁他!

延伸閱讀:
>>天啊,我們慢慢無性了?
>> 6件同居前該知道的事情

標籤:
GQ 兩性 女友 同居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