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緋聞男友有1、2、3號 演唱會上直接「三角戀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魏如萱(waa,娃娃)在歌壇人緣超好,不分男女都有一群好朋友。她最早過去「自然捲」的隊友奇哥,後有「緋聞男友」1、2、3號,分別是陳建騏、黃玠和蔡旻佑,再來更加上了宇宙人樂團的主唱小玉,兩人大方在新書《言花》的記者會上擁抱。魏如萱也曾笑說:「我緋聞男友真的很多。」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▲魏如萱和宇宙人樂團的主唱小玉是好友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第一次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,她與黃玠合唱歌曲《二十五歲》,黃玠竟搞笑說:「我一直以為自己是1號男友。」陳建騏、蔡旻佑則以小提琴手姿態出現,聯合演出歌曲《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》和《局部的人》,四人在台上大搞「三角戀」。

▲黃玠(左)是魏如萱的緋聞男友2號。(圖/資料照)

魏如萱也和宇宙人主唱小玉感情好,加上兩人都是有點人來瘋的個性,合作時火花很多。魏如萱曾擔任宇宙人演唱會嘉賓,帶著無香味,卻能讓異性聞了更想接近你的「荷爾蒙香水」現身,沒想到白濁的液體卻讓小玉吐槽:「可以不要碰到我的琴嗎?」

而在魏如萱新書《言花》記者會上,小玉現身唱她的《買你》,也搞笑說:「歌詞怪怪的,第一句話就說要買人家一個鐘頭。」讓台下全笑翻。不過這些男孩,說是「緋聞男友」,其實全都是好朋友,也顯示魏如萱在音樂圈的好人緣。娃娃也曾不避諱的表示自己非單身,但男友是誰?娃娃說,給她一點空間啦!

▲魏如萱曾上傳與緋聞男友3號蔡旻佑的牽手照。(圖/翻攝魏如萱Instagram、臉書)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