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陽岱鋼連10場安打止步 火腿中斷連勝

▲陽岱鋼中斷連10場安打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28日日本火腿與歐力士猛牛之戰,陽岱鋼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2次,中斷連10場安打,歐力士全場共擊出11支安打,終場以8比4獲勝,火腿中斷3連勝。

日本職棒大賽,FOX體育家族看得到!►►►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岱鋼自11日起連10場安打,上一場出賽還敲出本季第2轟,不過28日他沒敲安,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2次,中斷連10場安打,目前打擊率0.228。

歐力士在1局先馳得點,火腿在2局上靠著近藤健介的陽春砲和中島卓也的安打攻下2分,反以2比1超前,但歐力士在2局下攻得3分,其中包含岩崎恭平的2分砲,要回領先,此後歐力士一路領先,終場以8比4獲勝。

歐力士先發投手金子千尋投5局失3分,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,拿下本季第5勝;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(上沢直之)投2.1局失4分、3分責失,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,承擔本季第6敗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