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變了就像白鞋變黑 張兆志「白鞋理論」10萬粉絲激推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張兆志因在臉書粉絲團開設「愛情診斷室」,專門替網友解決不同的疑難雜症,獲得粉絲愛戴。他經常以一句簡短、精準的話,點醒為情所困的男女,被封為神回覆始祖。最近他在臉書分享一篇「白鞋理論」文章,沒想到竟引起超過10萬名網友激推,超過上萬人分享,創下粉絲團創立以來記錄,令人嘆為觀止。

▲張兆志的白鞋理論,引起廣大粉絲共鳴。(圖/翻攝張兆志臉書)

張兆志說,常常有人問他,為什麼他的白鞋總是可以這麼白,他想了想,自己只是每次穿完,照著一樣的方法,一樣的舊牙刷,還有乾淨的舊內衣,沾水按順序仔細擦拭,並沒有特別的撇步。話鋒一轉,他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比喻為白鞋,如果每個人能「多關心一些另一半,就能馬上發現問題,即時補救,愛情就不容易變質。」他說,「心變了,就像白鞋變黑,等你發現它是黑的,就已經太遲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兆志的「白鞋理論」引起廣大粉絲共鳴,他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訪問說,「當初沒想到這篇文章力量這麼大,可能是因為從一個小東西可以發現一些平常沒有發現的大道理。」文章底下有很多網友留言Tag另一半,有些是責怪,有些是共勉,「很像是幫大家傳達心裡不會說的話,其實還蠻有趣的。」

▲張兆志該篇PO文按讚數破10萬。(圖/翻攝張兆志臉書)

張兆志自己認為可能是最後一段「一雙雪白如新的鞋都可以給你小小成就感,那麼,每天擦拭愛情,讓它散發令人嫉妒的耀眼光彩,何樂不為?」說中很多人的心聲,才讓大家特別有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