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揮棒受蔣智賢影響 許基宏長打能力開竅


  ▲許基宏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前旅外球員蔣智賢加入中信兄弟,由於教練團預計把他放在三壘,因此勢必會牽動兄弟整體布局,但原先鎮守三壘大關的許基宏則是保持正面態度,他認為彼此互相良性競爭是好事,以前揮棒沒有那麼豪邁,2013年天津東亞運曾經向蔣智賢請教,因此受到影響,長打能力好像開了竅。

蔣智賢進到球隊,許基宏認為互相競爭是好事,他透露其實2013年天津東亞運時期,同樣身在中華隊,在集訓期間從蔣智賢身上學到不少東西。

許基宏表示,其實本身以前揮棒動作沒有現在這麼豪邁,當初在東亞運向蔣智賢請教,慢慢瞭解學長說的內容,蠻受用,長打能力就好像開了竅,他稱讚蔣智賢揮棒速度很快,現在既然同隊,有更多機會可以從他身上學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許基宏認為現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守哪個位置或是擔任指定打擊,就看教練團安排,三壘部分比較需要時間揣摩與練習,一壘比較習慣,偶爾練一下就能適應。


  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