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30日訪台南會三胞胎 揭「三隻小豬」募款

▲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距2016總統大選僅剩半年多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本周五(30日)將赴台南會三胞胎,2011年時值總統大選,台南三胞胎送蔡英文3隻小豬,掀起風潮讓她最後募得2億多元。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透露,蔡英文每年過年都會派隨行祕書朱財慶送紅包給三胞胎。

洪耀福28日透露,蔡英文將在8月分於全國各縣市舉辦27場後援會授證,預計有約5萬名幹部,共1400個各類型後援會,民進黨希望落實在地化,也會舉辦218場座談會,與各行各業建立需求平台,與產業深度溝通對話,並將各行各業的期待交給政策會研擬。

今年選戰蔡英文再打出「三隻小豬」策略,洪耀福說,第一場授證活動將於8月1日在新北市舉行,現場將發放3000隻新版小豬;9月分的規劃則是,總統和立委參選人的募款餐會,9月19日黨慶將與全代會合併舉行造勢;總統全國競選總部則預計在10月中下旬開張,10月立委與總統的地方競選總部也會陸續成立;11、12月後則進入大選造勢關鍵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