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終於答應了! 將登《快樂大本營》介紹釜山美景

記者黃庠棻/台北報導

南韓新生代演員李鍾碩原為模特兒,後轉往戲劇圈發展,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,2014年演出人氣韓劇《皮諾丘》後更被外界喻為演藝圈的四大天王之一,更因為高挑身材與清秀風靡許多少男少女。不過,鮮少上綜藝節目的他,竟然傳出即將出演《快樂大本營》,消息一出後引來許多粉絲高聲歡呼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李鍾碩將參與錄製《快樂大本營》釜山特輯。(圖/取自李鍾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李鍾碩曾多次受邀參加《快樂大本營》的錄製,最後聽到製作單位說是釜山特輯,才欣然點頭答應,並表示能夠作為南韓演員的代表,介紹釜山美景、推廣觀光感到非常榮幸。此外,他也提到自己因為許久沒有出演綜藝節目,難免有些生疏,但是絕對會全力以赴,希望影迷們好好期待。

▲李鍾碩日前在微博PO出搞笑照,展現調皮本性。(圖/取自李鍾碩微博)

有消息指出,李鍾碩將在8月初與主持人杜海濤、吳昕一起在釜山拍攝,隨後8月底則會飛往中國湖南衛視攝影棚參加節目錄製,該節目預計於9月播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