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28日下午出庭MG149案 不發一語快步進入北檢

▲柯文哲28日下午前往北檢,進入偵查庭前未發一語。(圖/記者孫耀樟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偵辦MG149案,28日上午傳喚立委羅淑蕾,羅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嫌逃避台大醫院的監督,私立帳戶並接受廠商捐款,直言這樣的行為如被仿效會「天下大亂」,柯文哲28日下午則不發一語快步進入北檢,臉上略顯無奈。

柯文哲大約在下午2點15分左右抵達北檢,這是他首度以「貪汙治罪條例」被告身分出庭說明MG149案,面對大批在外守候的媒體未發一語,便快步進入,但是臉上出現皺眉苦笑的神情;另外北檢也以證人身分傳喚MG149帳房、台大醫務秘書劉如意、現任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、當時的台大醫院葉克膜組長蔡壁如,如有需要,不排除讓3人對質,釐清MG149帳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