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咪要回來了!小鬆獅犬忙拿「除塵滾輪」幫打掃


▲馬麻要回來了!趕快打掃,免得她罵罵。(圖/翻攝自[大金]一級棒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超萌小鬆獅犬「大金」近來人氣飆升,日前趁媽咪外出度假在家裡搗蛋,得知媽咪要回來後,趕緊拿起「除塵滾輪」幫忙打掃,可愛模樣被上傳粉絲團後,讓網友也直呼「大金,那個不是這樣用啦!」「現在才臨時抱佛腳來不及囉!」

大金媽咪解釋,這個除塵滾輪平時就放在一邊,方便隨時拿來清潔地板,沒想到最近被大金「看上」,被牠拿去當玩具。大金咬著滾輪,憨呆模樣被大金的爸爸錄下來,還上傳粉絲團打趣寫道:「就在於過了幾天歡樂的日子後,大金接獲線報媽咪要回來了,心裡期待又怕受傷害,期待是他的禮物,害怕的是這幾天種種的惡狀被發現,於是他趕緊拍了支影片,要我幫他澄清他在家都有做家事,要大家幫他講講好話。」

▼影:大金幫忙打掃~(影片由[大金]一級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「媽咪度假結束要回來了,趕快打掃家裡,免得被發現我這幾天都在搗蛋~被她罵罵。」★影片提供來自:[大金]一級棒--大金相關報導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715/535422.htm?from=fb_et_pets_video

Posted by ETtoday寵物雲 on 2015年7月27日

沒想到粉絲看了後,又被大金的「鳳爪」給吸引,紛紛表示「怎麼辦?眼球離不開大金的腳腳!」「蹼還是亮點!」讓大金無奈表示「不是注意雞爪,專心看我打掃啦!」

▼大金的「鳳爪」超吸睛。(圖/[大金]一級棒提供)

▼大金:「媽咪,玩具通通收好了!」(可是大金啊,滾滾什麼時候是你的呀?)

大金:媽米,玩具通通收好了!•可是大金啊,滾滾什麼時候是你的呀

Posted by [大金]一級棒 on 2015年7月27日

關鍵字: 鬆獅犬幼犬大金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