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任賢齊合作的女星都會結婚?談舒淇婚事:身邊剩九孔

記者華少甫/澎湖報導

由任賢齊自導自演的電影《落跑吧愛情》,全片90%都在澎湖取景,他28日親自領軍,帶領中港台媒體團超過百人落跑到澎湖。素有「人來喜」封號的他,每次跟女星合作,對方沒多久都會有好消息,包括劉若英、梁詠琪、大S等,舒淇會否很快就有好姻緣?他在回答之時,也不忘虧一下好兄弟九孔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《落跑吧愛情》由舒淇及任賢齊主演。(圖/華聯提供)

任賢齊曾跟大S徐熙媛合作《龍鳳店》,跟梁詠琪合作《傾城之戀》,也跟劉若英合作《五月天追夢3DNA》,女星們也先後傳出成婚的好消息,讓他有了「人來喜」封號;他28日面對媒體提問,談到跟舒淇的關係,表示兩人在香港是住隔壁的鄰居,「很多人都問我要不要幫舒淇介紹對象,但是我身邊只剩下九孔,總不能把妹妹推入火坑吧!」讓現場笑成一片。

▲《落跑吧愛情》由舒淇及任賢齊主演。(圖/華聯提供)

此外,他也表示,舒淇在這部電影裡,給了很多idea,幫劇情加分許多,包括她曾在法國遇見一位老船長,那位老船長曾經答應一輩子只與妻子跳舞,後來妻子死了,他仍然一個人跳下去,不願再有新的舞伴,讓舒淇相當感動,任賢齊聽了故事之後,也把這段劇情加到電影裡,格外浪漫淒美,電影將在9月4日全台上映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