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近藤真彥、近畿小子登紅白?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雖然才夏天,不過跨年夜的紅白似乎在籌備了,期待出演名單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近藤真彥(左)、近畿小子(右) 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雖然目前才七月底,但年底的音樂盛事”紅白歌唱大賽”,白組傑尼斯究竟會派多少組藝人登場,已提前引發業界人士討論。

▲第六十五屆NHK紅白歌唱大賽 (圖/翻攝自網路)

按照慣例,每年都會固定有五至六組藝人登場,包含SMAP、嵐、TOKIO 東京小子、關8及去年、前年初登場的V6與Sexy Zone等,場面盛大。近藤真彥由於適逢出道三十五週年,對後輩藝人貢獻大,身為傑尼斯的大哥大,對於公司的立場而言,無論如何得讓他登場,且不排除擔任白組壓軸的可能性。

▲近藤真彥(圖/翻攝自網路)

明年7月21日邁入出道第20年的KinKi Kids(近畿小子),即將在8/4擔任NHK音樂特別節目”生命之歌”主持重任。擁有連續34張冠軍單曲的近畿小子,過去從未參加紅白歌唱大賽,現在接下這職位,意味著跟NHK(紅白)的關係將更加密切,因此是否能像V6一樣初登場,讓樂迷萬眾期待。

▲近畿小子(圖/翻攝自網路)

如此的傳聞一出,讓多數網友熱烈討論,至於確切情況,請持續鎖定本站。

近畿小子/沒有鑰匙的盒子 (LIVE)

KinKi Kids 鍵のない箱 发布人 hdnakkyunpop


近藤真彥/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 (紅白初次登場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