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大陸球隊「出腳」鏟人!港星譚詠麟火大開打爆衝突

2015年07月28日 11:51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64歲的港星譚詠麟是80年代叱吒香港歌壇的巨星之一,歌曲幾乎都被學生傳唱,因而有「校長」之稱;他26日領軍由藝人組成的「明星足球隊」到大陸廣西舉辦友誼賽,原本上半場還氣氛融洽,到了下半場雙方卻爆發激烈衝突,互相拉扯作勢要開打,現場工作人員急忙上前勸阻,比賽也被迫中斷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譚詠麟組隊到大陸踢球,卻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香港東網)

譚詠麟帶頭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隊日前到大陸廣西,與當地的東興隊進行友誼賽,一開始以6比1遙遙領先,中場休息他和飾演過1982年《天龍八部》虛竹的黃日華、《大隻佬》張兆輝等人還開心唱歌助興,到了下半場對方換了一批球員上場,但沒想到對方卻因為心急想拉近分數,動作竟變得粗魯,讓他臉色相當難看。

▼譚詠麟的隊友(綠衣)被大陸球員鏟倒。(圖/翻攝自香港東網)

明星足球隊一路比數領先,敵隊到最後竟做出「凌空雙腳鏟球」動作,使得明星隊球員受傷倒地,譚詠麟和其他人一怒之下上前理論,雙方出現肢體拉扯,衝突看似一觸即發,工作人員趕緊上前阻止,主辦單位事後更宴請雙方吃飯化解誤會,而譚詠麟則表示比賽難免有衝突,但一切都是「為了保護隊友」,所幸在飯局後已經握手言和。

▼雙方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香港東網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