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夜店「撿」到32個月薪水! 小弟立馬將95萬全數歸還

▲警方幫忙協助清點現金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拾金不昧又一最棒的典範!高雄一名許先生日前到新興區七賢路上的某間夜店和朋友談生意,離去時酒喝多了,搭上計程車後卻忘記隨身包包,等許太太發現後,裡面有95萬的現金,所幸夜店小弟發現後,趕緊連絡許先生,2人並相約到前金分駐所交付,最後確認金額正確,夜店小弟表示,「丟掉了人一定很著急,我趕快聯絡失主,幸好順利找到人。

前金分駐所表示,「許先生酒醉後忘了將包包帶走,就上了計程車,回家後許太太發現包包不見蹤影,著急得不得了,還好夜店小弟發現鉅款後,根據皮包裡的個人資料聯絡上許先生,而且為了慎重起見,相約來派出所交付,我們也協助再三清點現金,確認裡面有95萬元,許太太當場淚灑派出所,『我之後會再和先生一起登門道謝。』」

據了解,這95萬元相當於夜店小弟32個月的薪水,撿到鉅款的他提到,「常常遇到客人遺忘東西在店裡,第一時間我都會趕快聯絡失主,不過撿到這麼多錢,真的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吧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