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上秘書《一周計畫 · MyWeek》輕鬆規劃一周行程!

圖、文/APP星球

小編使用智慧型手機多年以來,深深覺得每個人的手機裡一定都要有一款記事app,尤其是像我這樣記性以極大幅度在退化的人更不能沒有它!小編先前曾經整理過一篇行事曆特輯,但如果大大們還是沒有挑到自己喜歡的,那不妨來試試看這款《一周計畫 · MyWeek》!

《一周計畫 · MyWeek》是一款讓你記錄一周行程以及備忘事項的app,就像我們以前在使用的周記本,未來一周要做哪些事情通通一目瞭然!

▼首先要利用添加新計畫來把每一周的計畫做區隔!

▼接著就可以開始輸入未來一周要做些甚麼事情

▼選用不同的顏色來註記,就能更清楚區別每個事項啦

另外在app中也有備忘錄可以使用,當你輸入行程之後,系統就會自動幫你計算剩餘天數,並且也會化身為widget小工具,出現在通知中心裡喔!

▼備忘的編輯方式就跟每周事項一樣

▼無論是備忘還是每周事項都可以分享出去,也能藉此提醒一同參與的好友別忘記赴約喔!

▼在通知中心就能看見各種行程,超方便的啊



《一周計畫 · MyWeek》根本就是為我而生嘛!因為小編一直以來就是習慣使用周記本,而有了這款周記app,就能把花在周記本身上的錢省下來拿去吃東西了~(吃貨無誤)小編我真的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習慣使用周記本來記事的大大喔!

關鍵字:秘書一周計畫APP行程規劃實用生活幫手資訊紀錄記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