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拋拋長腿「小張柏芝」尤緻妍 自信笑容給你正能量

 

▲尤緻妍的皮膚白皙、氣質高雅。(圖/尤緻妍臉書

 文/玉面書生魏公子

白拋拋、幼咪咪的長腿、氣質高雅的微笑,尤緻妍美的很高貴。穿上禮服的尤緻妍儼然是個公主,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她喜歡電影和音樂,目前擔任平面模特兒也拍攝不少廣告,3年來已拍了70支,曾被形容為廣告新寵兒。

白拋拋的美腿又直又長。(圖/尤緻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尤緻妍的五官非常精緻,與女星張柏芝有幾分相似,對自己的笑容很有自信。而她高雅的氣質也為她得到了不少廠商的青睞,接到許多代言。最近尤緻妍還跟桂綸鎂合作了1支廣告,在裡面扮演穿著華麗的「公主」新娘,使喚扮演小助理的桂綸鎂;她在自己的臉書上說,「能和我的女神桂綸鎂ㄧ起拍真的好榮幸!我演一個難搞又公主病的新娘(臉超臭~)然後她是辛勞的小助理,還幫我擦汗倒水拿手機⋯感覺我在欺負她呢(天啊怎麼好意思~)」。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尤緻妍和桂綸鎂合作的廣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