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熱血兄弟檔就愛後衛 韓文加油板力挺韓女將

▲熱血兄弟檔(左2、3)特別自製韓文加油板替南韓女將加油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記者游郁香/台北報導

第37屆威廉瓊斯盃27日火熱開打,首戰由南韓出戰日本,雖然不是地主隊的比賽,仍有不少球迷湧進台北體育館觀戰,還有一對台灣兄弟自製韓文加油板,力挺欣賞的南韓女將,板子上還有連3屆來台參賽的後衛洪亞卵親筆簽名。

雖然不少台灣球迷有「仇韓」情結,不過來台參與瓊斯盃的南韓女將仍擁有不少粉絲,她們在場上球風剽悍,但場下對待球迷倒是很親切。在今日南韓出戰日本的比賽,場邊就有一對已經看瓊斯盃5、6年的熱血兄弟,帶著自製的韓文加油板,來替南韓女將加油打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哥哥怡安透露,自己本身對南韓文化很有興趣,也自學過韓文,平常也會觀看南韓的職業聯賽,除了替南韓女將加油,他也帶了中華民國國旗,替中華藍、白兩隊加油。

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因為支持南韓隊,而被其他地主球迷討厭,弟弟阿宏則表示,「我覺得台灣球迷很理性,我不擔心這個。」

兄弟倆都特別欣賞後衛,因此替南韓今年參賽的後衛洪亞卵、李烱恩、金奎熙和朴惠珍製作了加油板。

▼場邊的熱血兄弟檔特別欣賞後衛,加油板上還有南韓後衛洪亞卵的簽名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
 

關鍵字: 瓊斯盃女籃南韓洪亞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