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緊握愛妻手進產房! 幫小兒先找王識賢親家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黃少祺27日早上9點迎接小兒子誕生,參加新戲首映會掩不住喜悅,興奮狂喊「我是最幸運的男人。」他透露老婆小蓁生產時,全程都在旁邊握手相伴,看到兒子出生的一刻,心情非常激動。恰好,同劇王識賢生了2個女兒,眾人拱結親家,他笑說:「我可以接受兒子談『姐弟戀』喔。」

▲王識賢、黃少祺劇中飾演兄弟,戲外也被眾人拱結為親家。(圖/三立提供)

黃少祺、王識賢、李燕、曾莞婷、陳珮騏、廖峻、方文琳等共21位演員27日出席《甘味人生》首映;黃少祺雙喜臨門,早上老婆剖腹產子,新戲又即將上映,他感性地說:「老婆非常辛苦,尤其這次懷孕,她無時無刻都在吐濃痰、口水。」他也提到,小兒子出生重335公克,其實最後1次產檢,體重才2800公克,醫生建議好好「衝刺」,因此多吃牛肉養胎,最後寶寶「頭好壯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少祺27日迎接小兒子出生;曾莞婷(下圖左)、王識賢、李燕、黃少祺、曾莞婷出席《甘味人生》首映會。(圖/黃少祺、三立提供)

黃少祺掩不住為人父喜悅,提到大兒子已經看過寶寶了,「大兒子說弟弟是小寶貝,看到兄弟情深的畫面,真的很感動。」同劇演員王識賢育有2女,他也說:「我老大出生時,因為臍帶繞頸,所以很緊張,老二出生時就比較順利。」眾人拱2人可以結為親家,王識賢笑說:「我女兒很強勢。」黃少祺笑說:「我大兒子欠教訓,他很皮。」

特別的是,該劇有1場戲,黃少祺被陳珮騏「壁咚」,李燕還笑問黃少祺:「你有被誘惑嗎?」黃少祺玩笑說:「她的氣場很強,放得很開,還好我太太已經生了,不然會提早生。」該劇還有爆破火災戲,光是這場就花費500萬,還有人笑虧:「光是1場吃飯戲,廖峻這家就有5個小孩,總共9個人吃飯,演員費用就破百萬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