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可傑睽違9年自嘲「山頂洞人」 3個月前第一次玩臉書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睽違樂壇9年,「東方快車合唱團」主唱姚可傑單飛出新輯,日前拍攝新歌《以後留給以後》MV,找來網路爆紅「星座男」邱昊奇演出。沒想到因為男主角的大胸肌太吸睛,讓姚可傑有點吃味。而再次復出,姚可傑也終於走出自嘲「山頂洞人」的生活,第一次開了臉書帳號。

▲姚可傑睽違樂壇9年。(圖/起初娛樂提供)

這些年淡出歌壇,,姚可傑形容自己過著隱居生活,對各種3C一竅不通。趕在新專輯推出前三個月,在工作人員幫忙下,才開始有了自己的臉書,讓一向喜歡低調的姚可傑笑說:「很努力PO文,網友排山倒海的熱情回應,讓我好忙碌。」

而面對新世代的網友,姚可傑笑說:「我就像是山頂洞人入世,大開眼界,不過也看到過往老歌迷的溫馨留言『20年前的搖滾熱,20年後仍在燃燒。』,讓我看得淚水湧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V男主角邱昊奇大胸肌很吸睛。(圖/起初娛樂提供)

新歌《以後留給以後》MV也突破過往,姚可傑僅獻聲演出,導演找來當紅的「星座男」邱昊奇演出,裸露上半身,以人體肌肉美學呈現,一鏡到底無剪接。姚可傑則笑說:「這支MV是入行以來拍得最輕鬆的,心中真是五味雜陳耶,大家對大胸肌感興趣,平板的我獻聲就好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