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布偶熊~哎!我是狗啦! 沙皮寶寶惺忪睡臉萌翻網友

▲好可愛的玩偶~但它是隻沙皮狗啦!(圖/翻攝自bearcoat_tonkey 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網友日前PO出家中「布偶熊」的照片,但布偶怎麼會動呢?!原來是隻名叫東奇(Tonkey)的超萌沙皮狗寶寶。和一般沙皮狗有著截然不同長相的東奇,有著碧藍色的「惺忪大眼」,厚實的扁鼻和銀色的鬆散毛髮,儼然就是療癒公仔。

東奇的主人帕克(Christine Park)表示,東奇因為長得很像隻大玩偶熊,每次出去都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。目前東奇和狗姊姊一家和樂融融住在一起,帕克表示,一開始放上東奇的照片只是純粹想要紀錄,沒有別的意思,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東奇能快樂長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東奇是女生喔~(圖/翻攝自bearcoat_tonkey Instagram)

▼好像一隻臥倒的娃娃~(圖/翻攝自bearcoat_tonkey Instagram)

▼帕克表示:東奇到IKEA可以偽裝成娃娃,所以不會被趕出去XD(圖/翻攝自bearcoat_tonkey Instagram)

▼東奇到哪裡都可以結交新的朋友!(圖/翻攝自bearcoat_tonkey Instagram)

關鍵字: 沙皮狗汪星人Tonke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