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貓這一跳「精準降落」在晚餐上 主人看傻石化7秒

▲黑貓:看我的厲害!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一跳可讓主人笑不出來!國外一名飼主傑洛米正在廚房準備晚餐,結果他養的黑貓突然「從天而降」毀了餐點,讓他當場傻住,整整「石化」7秒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影片中,傑洛米(Jeremy Husted)正忙著下廚,將一盤尚未完成的料理放在桌上;沒想到同時黑貓站在壁櫥上方來回走動,接著縱身一跳,不偏不倚「精準降落」在餐點上,讓主人看了罵了一聲髒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影片上傳才短短4天,點閱率就快突破200萬,許多網友笑說飼主也太慘了吧;但也有人認為,監視器清楚拍下「案發過程」,應該是業者的行銷手法。

▼黑貓:精準降落~

▼黑貓:快逃啊~

▼主人:…

▼直擊黑貓精準降落餐點上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