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粉絲突襲強吻脖子!柯林法洛高EQ展現巨星風度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愛爾蘭型男」柯林法洛(Colin Farrell)魅力十足,深邃眼神、立體五官是許多少女心中的夢中情人,他25日為宣傳影集《無間警探》(True Detective)參加美國脫口秀節目《吉米金莫LIVE秀》(Jimmy Kimmel Live),沒想到在節目上意外遭到粉絲上前突襲強吻,他當時完全沒有生氣,反而高EQ展現巨星風度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柯林法洛錄製

節目《吉米金莫LIVE秀》遭粉絲強吻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吉米金莫LIVE秀》釋出的節目片段,柯林法洛在節目才剛開播時,一名男性粉絲突然向前撲上他的身體,對著他的脖子瘋狂親吻,隨即保全人員向前驅離,粉絲仍然大聲向他嚷著:「謝謝!」

柯林法洛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高EQ開玩笑地向主持人說:「這是你們特別安排的橋段吧,我想他一定是你們的工作人員之一!」接著又打趣地說:「他跑去哪了?他吸了我的脖子,他一定是吸血鬼吧!」

▼柯林法洛於《吉米金莫LIVE秀》遭粉絲強吻片段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柯林法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