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請回答1997》好友重逢啦! 恩地、Hoya互比讚超可愛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韓劇《請回答1997》由徐仁國、「Apink」成員恩地、「Infinite」成員Hoya等人主演,在2012年播出時掀起一陣追戲旋風,輕鬆又貼近生活的劇情大受喜愛,也讓演員之間建立起深厚友誼。恩地和Hoya最近為了宣傳新歌,在同一個音樂節目中亮相,小小的互動被眼尖網友捕捉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!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恩地(左4)、Hoya(左2)因合作《請回答1997》成為好友。(圖/劇照)

Infinite日前錄製音樂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,打敗強勁對手拿下當周第1名,成員全都開心地在舞台上又叫又跳。宣布結果時,恩地和Apink成員一起站在台上,看到好友的組合得獎也很開心,隔空對著Hoya伸出大拇指比讚,還瞇起眼睛露出肯定表情,於是對方也跟著比出同樣的手勢,雖然從頭到尾沒說1句話,卻透過小動作顯露深厚的好交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恩地和Hoya在音樂節目上碰面,隔空互比讚的小動作超有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畫面曝光後,粉絲眼尖捕捉到這短短4秒的小插曲,特地截成動圖重新PO到網上,很快就引來眾多網友熱烈轉發。不少網友都是《請回答1997》忠實觀眾,看到這個畫面直呼實在太可愛,稱讚恩地貼心的性格非常討喜;也有粉絲拿劇情來開玩笑,調侃她和Hoya「畢竟喜歡過同1個男人」,一句話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恩地和Hoya小互動約在1分43秒處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