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俏皮鬼臉4連拍 徐嬌在一旁嘟嘴微笑...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歐陽妮妮因為口袋中的200塊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,也因此成為最有人氣的星二代,沒想到她與大陸知名童星出身的徐嬌也認識。她近日在微博分享兩人穿著校服的合照,難得看到兩岸同為高知名度的青春少女讓網友覺得很驚奇。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▼歐陽妮妮分享她與徐嬌的4連拍合照。(圖/翻攝歐陽妮妮微博)

歐陽妮妮在微博留言:「同學,什麼時候回來@徐嬌。」並放上她和徐嬌的4連拍合照。她面對鏡頭時除了微笑和露齒笑,還會瞪著鏡頭以及搞笑擺出鬥雞眼的表情,表情非常豐富吸睛,但一旁的徐嬌完全很冷靜地對著鏡頭微笑,展現出兩人之間反差極大的鮮明風格。

事實上,歐陽妮妮和徐嬌因為拍攝電影《畢業旅行》而有了第一次的合作機會,網友雖對於兩人認識彼此覺得吃驚依然覺得都很美,也有歐陽妮妮的粉絲出面讚「過妮妮娜娜娣娣的微博,上面的照片表情都很自然,某人表情全部一樣……。」而妮妮鬥雞眼的神情也被網友笑「Nini最後表情太使勁了」,卻被部分網友反擊「徐嬌表情沒變化才好厲害」。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