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傳奇賽/崇拜「恐怖份子」 陳家駒變成小粉絲


 ▲陳家駒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今(26日)舉辦傳奇明星賽,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也現身球場,變身小粉絲,特別來看學生時期最喜歡的明星球員,除了兄弟日籍投手養父鐵與陳瑞昌 其中最崇拜的則是前統一獅強打陳政賢。

來到台中洲際球場,陳家駒特地來看傳奇賽,他透露以前第1次看中職比賽,剛好就看到陳政賢打出全壘打,所以印象格外深刻,而且外號恐怖份子,聽起來就很威。

此外,陳家駒對於2001年兄弟打下總冠軍的日籍投手養父鐵和陳瑞昌投捕搭檔也很有回憶,同時小時候當捕手的關係,因此像是統一獅「大目仔」曾智偵也都很熟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陳政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 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