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蒂克隆拉28歲小男友搭遊艇放閃 愛的Back Hug黏TT!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「辣媽」海蒂克隆(Heidi Klum)年約42歲,依舊保持火辣身材,體態勻稱、健美,令人稱羨,與年齡相差超過10歲的男友維托薛納伯(Vito Schnabel )正處於熱戀期,兩人23日被拍到,在遊艇上浪漫曬日光浴,甜蜜的模樣,羨煞旁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海蒂克隆拉小男友搭遊艇曬恩愛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蒂克隆與維托薛納伯交往1年多,近日放下4名子女,帶著小男友到南法度假,兩人23日程著遊艇出海,她從背後緊緊抱住男友,頭輕輕靠在男方肩膀,大方曬恩愛,讓人直呼好幸福,更有網友表示,平常總是一付女強人形象的她,竟也有小鳥依人的模樣。

▼海蒂克隆頭靠在男友肩膀,非常小鳥依人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情史豐富的海蒂克隆曾有過兩段婚姻,交往對象不乏造型師、富商、歌手和保鑣,目前情定28歲小男友,年紀雖相差14歲,她卻絲毫不在乎,勇敢追愛、高調放閃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