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會王金平談「換柱」? 朱立倫:無法回覆每個謠言

▲洪秀柱日前獲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獲得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,將代表藍營參選2016總統,不過至今仍有傳言指稱,若「柱柱姐」表現不好,還有可能再換人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6日表示,每天都有很多名嘴爆料,或是講這些事情,實在沒有辦法一一去回覆這些謠言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朱立倫今日參加新北市勞工局「外勞星光幫歌唱大賽」活動,針對洪秀柱團隊至今未有總幹事人選,他表示,黨務組織現在全力提供協助,而選舉最重要是候選人本身,以及整個黨務組織,且回顧各屆的選舉,到底誰是總幹事、主任委員,大家也不是很記得,「最重要是自己然後加上我們黨務組織的努力」。

至於外傳「朱王」密會,若洪秀柱表現不好,國民黨還有可能再換人?朱立倫則說,自己現在跟王金平都碰到一個問題,就是每天都有很多「所謂的名嘴」爆料,或是講這些事情,而台灣可能有20幾個call-in節目或政論節目,名嘴可能有50至60位,實在無法每一位都回覆,「就像王院長昨天回覆說,也沒有這回事,結果後面就無解了。」

▼洪秀柱通過全代會提名後,隨即安排南下掃街行程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