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座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!高雄「輕三鐵」運動旅行

點評:旅行有各種方式,同樣的都很迷人!

▲高雄首次舉辦的「輕三鐵」體驗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觀光局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用運動的方式旅行一座城市!高雄市政府觀光局25日首辦「輕三鐵」體驗,在愛河水上行舟、騎自行車追風、變裝夜跑,讓鐵人三項變的平易近人,吸引全國上下各年齡層民眾參加。

「輕三鐵」沿著愛河流域展開,鐵人們體驗獨木舟與立式划槳操作,享受愛河風光;接著騎乘公共腳踏車C-Bike,遊覽壽山情人觀景台、哈瑪星鐵道園區、駁二藝術特區等景點,充滿文青風格的自行車道也讓鐵人感到十分驚艷。而運動之餘也不忘品嚐在地美食,以沿途的鹽埕百年老店婆婆冰槍褪去全身的暑氣。晚上變裝夜跑趴登場,高雄熊也一起湊熱鬧當陪跑員,最後到達此次活動終點愛河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