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王揪感心!陳奕迅生日許願:希望台灣都平安、少災難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陳奕迅(Eason),睽違兩年推出的最新粵語專輯《準備中》已於全球同步發行,首波主打《無條件》稱霸亞洲橫掃4百多個冠軍榜,25日台北簽名會上,全場台灣歌迷為他慶生,他也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台灣都平安,少災難、多幸福,他表示,「台灣的朋友很堅強、很棒,是我的榜樣,大家加油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陳奕迅出席新專輯簽名會,動作逗趣耍寶。(圖/環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向重視環保的Eason,也有鑑於全球暖化現象,擔心會讓人情緒暴躁,轉變為暴力,「反暴力」的他表示,「睡眠充足就不會有太壞的情緒。」他也希望大家互助互愛,多點交流、禮讓,多點快樂、多些微笑,「大家都健康,世界多點愛!」

環球唱片為Eason準備了非常有台灣味、極具特色的「大壽桃」幫他慶生,這個巨大的壽桃拼盤由168顆壽桃組成,全場高唱生日快樂歌,當他切開拼盤裡的母壽桃,驚喜發現內藏有30顆小壽桃,人來瘋的他,還將壽桃拋送給台下的歌迷,最後開心到連臉上的墨鏡都拿下來拋送給幸運歌迷,全場興奮到驚呼聲不斷。

▲陳奕迅出席新專輯簽名會,唱片公司送上大壽桃。(圖/環球)

他前幾天在北京簽名會時,遇熱情女粉絲突然吻他臉頰,Eason表示,有點驚訝,很少歌迷這麼直接,「欣賞她的勇氣,擔心她嘴巴沾到妝。」被問及之後會怎麼預防?Eason幽默回應,「敷面膜來簽名好了,不如我來創造"面膜歌手"。」

25日是二姐江蕙的「祝福」首場演唱會,Eason表示,「恭喜二姐!」已安排跟唱片公司同事聚餐的他,希望接下來有機會來觀賞。他也透露已ㄧ個多星期沒看到老婆、女兒,生日當天會在家與家人共度,8月中將全心全力投入巡演。

▲陳奕迅出席新專輯簽名會,動作逗趣耍寶。(圖/環球)
 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