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情侶吵架 員警騎機車趕調解遭貨車撞昏迷指數6

▲ 員警遭撞倒地失去意識,路人撐傘助遮陽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興安派出所劉姓員警25日中午接獲報案有情侶吵架,他騎警用機車趕過去,卻在吳鳳路口跟一輛貨車擦撞,倒地後被貨車拖行了5、6公尺,頭部受傷送醫治療,貨車司機說,當時他直行,突然看到員警橫越馬路,他來不及閃躲才會撞上。

「我看、我看,來來來來!」救護人員趕到,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劉姓員警倒在地上,狀況不樂觀,救護人員發現他失去意識,後腦腫脹,先小心固定他的頸部再將人抬上擔架,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在旁撐傘,不讓受傷員警被太陽曬傷。

劉姓員警是騎機車跟貨車發生擦撞,救護人員指出,「現場跟車,機車跟貨車撞,他是機車吧!(對對對)然後現場就已經失去意識了。」事發現場位於吳鳳南路路口,劉員的機車還倒在貨車前,貨車的擋風玻璃也因為撞擊碎成蜘蛛網狀。

25日上午11點,劉姓員警接獲報案有情侶吵架,他騎警用機車趕過去,卻不慎跟貨車發生擦撞,人被卡在車底被貨車拖了5、6公尺,警方表示,「處理一個男女糾紛,他可能是這樣過去啦!」

貨車司機說,他當時直行,員警騎機車突然橫越馬路,他沒注意才撞上,「我行駛在左線道,在外側這邊,然後看到他,在路口這邊撞。」

酒測後,貨車司機沒有酒駕,確定的事故原因,交通組還要釐清;受傷的劉姓員警送醫後,昏迷指數6,插管治療結束會送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