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太太注意!蘇志燮會出沒經濟艙 曾遇過雙腿開開大叔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資深演員蘇志燮擁有非凡的大叔魅力,曾出演偶像劇《主君的太陽》擄獲大批蘇太太。他2014年在台連開2場見面會,相隔1年,他25日再度於台大體育館與粉絲約會,不僅自爆平時會坐經濟艙,還曾遇過雙腿開開的大叔,讓他的飛行旅程很不舒適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蘇志燮自爆曾遇過雙腿開開大叔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蘇志燮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與蘇太太再會,吸引3600粉絲到場支持。見面會上他用旅行的主題,與觀眾對話,其中一個環節安排粉絲猜猜他在飛機上不喜歡遇見什麼事?意外泄露他平時旅行其實也會選擇經濟艙,但曾遇過有個大叔在飛機上雙腿岔開坐,恰好又是長途飛行,讓他一整路上只能側著、縮起來坐,非常不方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志燮25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而台上照明很亮,加上蘇志燮心裡很緊張,他不斷在台上擦汗,當主持人問他還好嗎?台下便開始歡呼「脫掉脫掉」,他立刻露出靦腆微笑,作勢要把西裝脫下,露出裡面的背心上衣,嗨翻現場3000多名粉絲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