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片鮭魚各咬一口 狗狗:我只是測試看看有沒有毒


▲狗狗因為把3片鮭魚各咬一口而登上道歉網。「我只是測試看看有沒有毒嘛!」(圖/dogshaming.com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溫哥華有個知名的「狗狗道歉網」(dog-shaming.com) 十分受歡迎,每當有狗狗犯下「罪行」,主人就會把罪狀寫下來,罰狗狗「舉牌道歉」並PO上道歉網。最近一隻名叫Nellie的狗,因為把男主人準備開派對用的3片燻鮭魚分別各咬了一口,這種擅自當「食物測試員」的行為讓家人都崩潰了,Nellie也因此被罰跟著「我喜歡測試任何東西」的罪狀牌合照,PO上道歉網贖罪。

3片鮭魚上,分別各有一口Nellie的齒痕,而Nellie因此一臉無辜地登上「狗狗道歉網」,很快引來許多愛狗網友的留言。沒想到有不少人稱讚牠「太可愛了!」還有人替牠護航表示「這食物測試員很客氣,每一片鮭魚只試一小部分。」「任何時候食物都可能有毒,牠測試是救了家人一命,你們這些不知感恩的人類。」也有人告訴飼主:「你唯一做錯的事,就是你同時愛狗又愛烹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臘腸犬狗狗道歉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